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谢谢你,锦鸿

谢谢你,这句话我还蛮常讲的。。这次又要对谁说呢!!哈哈哈。。不是别人就是刘锦鸿先生。。觉得自己还蛮幸运的,身边的异性朋友都很帮忙我。。。这次真的很谢谢你,很谢谢你特地借一辆车在我和Jenny去到station u,虽然是还蛮短的一段距离,又可以说其实我们是可以叫的士的可是真正让我们感动的是应该你的诚意吧。。。你知道当我到达UT,你打电话跟我说其实你想载我们两个回UT时,我真的有点感动可是却想掐死你,因为你可以早点讲吗??因为当时的我已经累死了,手也很痛很痛了。。。可是后来在我臭骂你后,你却告诉我你可以载我们两个去station u,当时我和Jenny简直就担心死啦,因为当时我们两个真的只想到你会用电单车来载我们哦。。哈哈哈。。你还真的很神秘,让我们两个一直担心你真的会用电单车来载我们。。其实不是我和jenny不爱坐电单车而是因为顾及有很多的行李箱啦。。。你让我们又担心又感动。。。。结果你真的很猪啊,到了你不会告诉我们哦,需要等了那么久后才传简讯给我吗??你让我们内疚了。。。哈哈哈。。。最后还真地是谢谢你啦。。谢谢你的诚意载我们哦,。。一个人的三个星期要多保重哦。。。。

P/S:下次记得学会去kl central的路哦。。。这样我们两个就会跟开心了。。。。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