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打保龄球记。。

今天是圣诞节哦。。。有什么活动叻??以为又是平凡的过。。。所谓的平凡是指什么都不做,窝在家当米虫。。。可是,事实并不是如此咯,,今天,我可要和两个老人家(噢。。不不不。。。其实是三个只是其中一个临时绕跑了,不用怀疑。。绕跑那个是老板。。。哈哈哈)约会。。。去哪里约会??别想太多啦。。我们三个结伴去保龄球场约会去咯。。。哈哈哈。。。人生第一次和他们去打。。不对其实这次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打保龄球。。天哪。。吓死了。。在还没有去之前,当我告诉Joseph,我是第一次,他竟然说不用紧。。因为这样他和另外一个“老人家”才有东西笑。。天哪。。真是“恶魔”啊。。。。老天哪,好丢脸哦。。现在的我才发现原来我是穿6号保龄球鞋可是我却不懂咯。。。我竟然向柜台要8号鞋。。结果是太松。。然后我以为7号我应该可以了,结果我还是不能,还是会松一点,结果由于真的不好意思再叫柜台换给我,唯有绑紧我的鞋带咯,免得飞掉咯。。哈哈。。玩之前。。我的师傅,Joseph就教我这个笨小孩基本要注意的东西后。。就让我上阵了。。不用怀疑。。第一发球,本小姐西水沟啦。。真是不出我意料哦。。。。无言。。大家也不用怀疑。。后面两个老人家除了不赏脸的大笑。。当然还附上他们的教导。。哈哈哈。。。后来的我就越打越顺了。。甚至还超越了他们,结果被Pik Soon和Joseph讲我是扮猪吃老虎。。冤枉啊。。。我真的只是幸运罢了。。。哎。。姜还是老的辣。。后来的我就落后很多了。。看着他们两个拼得你死我活的。。。还真的很可爱啊。。到结局Joseph竟然因为一分之差输给了Pik Soon。。打好球后,我就陪着两个老人家到Delta Mall去看Printer咯。。然后吃KFC。。。哈哈。。今天这两个老人家出来打保龄还真的是增加了很多的美好的回忆,学到很多东西,听了很多以前的故事,还有听到很多Joseph的“人生哲学-就是技巧要多一点”。。哈哈哈。。无言。。。打完球后,我得到了一份礼物哦。。哈哈哈。。那就是两把大大支的铅笔哦。。。谢谢你咯,Joseph。。还有Pik Soon的圣诞陪伴咯。。开心的一天。。

Joseph送的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