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傻爸爸。。。

爸爸还真的很傻。。为什么一直要拜托哥哥回来。。我要的是爸爸你回来啊。。你真的很傻啊可是却让我很感动,很感动。。。今天早上当我听到妈妈告诉我你打电话拜托老哥回来因为你不能回来所以要老哥回来看看因为我快要出去了。。。天哪,那刹那我傻了啦。。爸爸傻傻的啦。。爸爸。。。我已经要出去了。。虽然我知道你不可能现在这个时间回来因为你的工作真的真的不应许让你回来可是我还是很希望在我出去之前可以和你一起咯。。。我真的很想念你哦。。。。想紧的咯。。。可是不用紧。。我知道新年快到来。。而且我出去三个礼拜也要回来咯。。。到时一定要在和你出去“拍拖”咯。。。哈哈哈。。。爸爸。。爱你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