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痛。。。。白痴。。。

我第一次感觉到给别人的扯铃打到是多么痛的一件事。。。而且还是毫无心理准备下。。那刹那的我,只有一个感觉就是,眼睛好痛。。可是却不敢讲出来,因为打到我的男生已经是内疚到直跟我说对不起。。。天啊。。回到房间,仔细一看,眉毛那边还真得黑青一块。。roommate一直到还真的没有手下留情的为我揉了一下。。。天哪。。原来给铃打了过后还真的是会留下恐惧症哦。。。现在看到铃飞来飞去还真得有点恨不得为自己戴上安全帽。。哈哈哈。。。。今天,我和roommate之间一直都在争论一件事,就是今天会冷吗?我们彼此都说彼此有病。。因为我觉得很冷,而且那时的我已经为自己穿上一件冷衣,盖上两层厚厚的被,风扇还被我关上一号了。。可是幼欣就说还好,还只说有点热。。。天哪,到最后我们还是没有确定谁才是不正常。。。可是我确实没有什么觉得很奇怪的,因为从前阵子开始我都有感觉到自己特别的怕冷。。所以哈哈哈。。。。不知道咯。。。我想是我有问题吧。。。不知道今天下午有把幼欣给闷死了吗???哈哈哈。。。roommate..对不起啦。。不要不要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