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真的很想你。。。

特别的想家。。。今天的我特别的想。。。想到心痛。。。俗语说得太好了,家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即使有时回家,回得很累。。很不开心可是它终究是我的家。。在这里有时我真的有那刹那的透不过气。。这里人与人的交流方式好像很复杂。。。很想回家,家没有这种复杂的交流方式。。。其实我很想知道,到底是我真的不懂怎样跟异性相处还是什么啊。。为什么跟他们相处总让我觉得很想去撞墙。。。哎。。。。这些复杂的东西可以离我远一点吗???今天看着爸爸与我的照片。。真的那一刹那,我好想紧紧地抱着他,什么都不要想,好好得跟他撒娇一番。。。这种地感觉让我的眼泪不知觉留下来了。。。爸,我真的很想念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