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心情故事9

我以为我不会发脾气,我以为我不会伤心,我以为我已经学会了不执着,学会了无所谓,学会了看透。。可是原来我还是没有做到,还是学不会。。。今天的我可以算发脾气吗??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小天使这个活动我真的弄得很辛苦了。。为什么我要做到彼此都觉得辛苦,他们辛苦,我也很辛苦。。。每次好像我都要不断提醒要写信,要关心。。。。要以身作则准备礼物给每个人,要帮他们写信。。要帮他们关心。。。到最后,不要说最后。。现在。。我就有感觉现在他们已经好像不是真心的关心,只是因为被我逼着关心要关心的人,他们已经只是应付我了。。我不要这种感觉了。。。这样的感觉我宁愿不要。。。所以今天我说了。。从此“你们要不要写信,要不要关心彼此,要不要送礼物,要不要继续。。我已经不管了”。。。我真的不要管了。。。我真的很累。。。他们知道吗?我也不想催,我也不要像笨蛋一样每天提醒。。。我很累了。。。我退出好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