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捐血活动。。。

天哪。。。今天的捐血日还真的让我好紧张哦。。。因为之前的我真的很害怕没有人来参与这个活动。。可是。。。天哪。。我真的很感动。。。看着陆续涌进的人们。。原来大家都很支持这个活动的。。。真的很谢谢德丰,JEFF,涵欣,KHOON CHAI,还有文瑜。。还有其它支持我的人和帮忙我的人。。。天哪。。有人你们的帮忙,这个活动才会成功地进行。。。我真的很开心。。。看着不断增加的人数,我真的是非常地感动。。。。最后还破了纪录。。破了我想他们许下的承诺。。。52个人啊。。我真的是没有想到。。。今天捐血还真得有一点丢脸咯。。。埃。。没想到我还是很怕扎手的那一关。。真是痛死啦。。。可是两个无情的小孩-JEFFAND KHOON CHAI真的是幸灾乐祸。。。天哪。。。糗死啦。。。哈哈哈。。可是无论如何还是成功的捐完血咯。。。哈哈哈。。鸭子还真得是失败咯。。。因为一个爸爸曾经患有B型肝炎结果就是他永远不能捐血。。。伤心一下咯他。。。哈哈哈。。可是也给我笑毙了。。。哈哈哈。。。捐好血后,哈哈哈。。现场的护士们还真的很热心哦。。为最后捐血的我,送上温温的美禄,蛋糕还有就是自作的蛋糕。。。天哪。。。好感动哦。。。嘿嘿。。不听话的我,捐好血后就帮忙搬东西结果叻。。不用想。。。那就是被护士严厉禁止还对德丰他们下命令。。。OMGGGG。。。要我不动。。。。哈哈哈。。。算了。。还是听话一点。。。。总结来说。。今天真的很开心。。。因为捐血活动圆满结束咯。。。哦。。。还有谢谢我的man头也就是我心目中老大。。谢谢他特地回来探望以及鼓励我。。。谢谢你啦,PHOEBE。。。不会让你失望的。。。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