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要回家咯。。。倒数一天。。。

再一天我就回家了。。。好开心哦。。。。回家的感觉还真的很让我觉得期待。。已经开始向回家过后的我要做些什么了。。。第一个要做的是让我自己开开心心。。让自己忘记这里所有的不开心。。。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些什么。。。。哈哈哈。。。第二个就是吃到饱。。哈哈哈。。。第三就是我在家睡到饱。。。哈哈哈。。。这个感觉已经让我觉得期待了。。。穰侯接下来的嘛就懒惰虫去找朋友聚会咯。。。要不然还真的会给他们给砍了。。。哈哈哈。。。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在这里我总是很不开心,我想是因为我不接受某些事实吧。。我觉得我真的需要学会放手了。。。哈哈哈。。。我一定要学会啊。。。要多保护自己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