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才知道。。。(31/1/2011)

才知道其实你从以前起一直都活在绝望,害怕以及崩溃。。对不起。。我不知道,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到你。。。从以前开始,我最在乎的人,一定没有少了你。。我很爱你就如同你爱我一样。。。可是我却不知道原来懦弱的我其实一直以来都没有保护到你。。。今天收拾房间发现了你以前的小簿子。。才知道以前的你有多么的无助。。。对不起。。我没有帮到你。。。我其实真的很恨他们。。我很恨那些伤害你的人。。。因为他们。。他们毁了你的幸福。。就连我们的他们。。。我怨他们。他们不知道其实上我们最深的不是外人而是他们。。他们从来就没有用爱来关心我们。。从来没有。。。。我觉得我还好。。可是你。。我真的觉得他们没有关心过你。。只有在发生事情后才来关心你。。。可是其实这些已经是来不及了。。因为毕竟已经造成你的伤害,委屈,阴影。。他们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曾用心来关心我们呢。。。从小到大都不曾。。。为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