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对我这个还是单身的人而言,是没有分别的。。还是和别天一样过着正常的一天。。只是人说一日之计在于晨哦。。如果七早八早拥有好心情的话,那一天一定会是一个美好的一天。。。天哪。。我简直是过着惊吓的一个早上。。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被老鼠吓到哭出来然后不敢睡的一天。。天哪。。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噩梦。。为什么那只老鼠好死不死竟让谁的床上,它不跳。。偏偏挑在我的床。。。而且还两次哦。。真是他xx的。。我想是真的吓过头了吧。。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好像一听到纸带的声音就开始紧张了。。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非常胆小的人。。为什么会这么没用呢。。。我还真不知道。。本来觉得还好的。。可是刚才在喝茶的时候,我既然也会被一只突然跳跃的鱼给吓到了。。严重的胆小啊。。没用死了。。。埃。。不说这不开心的东西啦。。今天走到哪里我都可以看到成双成对的情侣。。看着他们幸福的笑容,是很羡慕可是我觉得感情这种东西真的是顺其自然就好。。就像堂哥说的一样,,一切随缘就好。。写到这里,突然有那种“爱能感情可以让觉得幸福,同时也会让人觉得痛苦”的这种感觉。。哈哈哈。。无论如何。。都祝所有人可以幸福美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