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生日的计划之一。。。

最近无意间,身边的朋友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尤其是关于生日的事情的。。。随着倒数的25天,我知道我就要迈向23岁这个新的岁数。。。说老实话。。好像麻木了。。也没有什么期待了。。。不像以前那样。。总是希望自己可以在生日的时候收到惊喜和可以开开心心过。。。好像过了这么久都没有让自己拥有一次可以很惊喜的一次生日。。慢慢的就不再有什么期待了。。。哈哈。。说不定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可是今年的我,在一个朋友的影响下,拥有不同的想法了。。我想要在今年的生日,为自己买一份自己想要很久的礼物,一架Sony.E的MP3。。没办法。。读书也有用到了。。Eian告诉其实有时自己为自己买上一份礼物时,感觉会特别的好,因为我们真的要学会珍惜自己了。。。因为往往除了自己可以好好的爱自己外,别人是做不到的。。因为他们不了解自己。。哈哈哈。。。再来,最重要的是要买一份礼物给爸爸和妈妈。。谢谢他们制造了我。。谢谢他们抚养了我。。哈哈哈。。。随着年龄的增长。。。总觉得身边的一切都要好好的珍惜。。因为真的不知道,下一秒的自己还在这个世上吗。。。希望今年的生日,真的可以让我开开心心的度过咯。。。衷心地希望。。。

2 条评论:

ashley 说...

wahwahwah...
23 years old le...
we old liao~~
happy birthday to u n always take care ya~!!

雪天使 说...

hahaha...haven lo.....still gt almost half month lo.....but still thank you ya for ur wis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