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团圆饭...(2/2/2011)

团圆饭的意义给大家来说是什么意义??给我来说团圆饭的意义很大,就是一家人一起开开心心一起聚在一起吃一顿饭。。这个愿望在六,七年前吧已经彻底失去了。。这几年虽然少了他,大家好像都没有什么也别的感觉。。。可是这种莫名的失落感偶而还是找上了我。。。今年的除夕,虽然不是我这一生中,度过最不开心的一天。。可是很老实说,今年我真的是开心不起来。。。以至反复的想今年的我回来时对的选择吗???面对着一个脸黑脸臭的人。。我想绝对是开心不起来吧。。。很辛苦。。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一次的我特别的敏感。。一点小事都会让我心情很低落。。。一直的以为我自己可以借用换个新发型,新颜色让我的心情愉悦可是为什么有人有资格打破我这种心情。。。我不喜欢啊。。。我现在宁愿选择一个人静静的呆在楼上。。。静静的。。一个人过我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