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一封写给自己的信

今天是正月十九。。。生日快乐哦。。世琴!今天是你的农历的生日。。有什么新的愿望呢?我知道今天的你一直都在等待你的家人的来电,即使一个人也可以可是好像到目前为止大家好像都忘记今天是你的农历的生日。。。别伤心哦。。还有我呢!!!哈哈哈。。昨天的你,也收到了今年的第一份礼物咯。。一架我送你得MP3,还喜欢吗?我知道这是你梦寐以求的礼物。。所以今年我就破费的买了一个给你,希望你真得很喜欢。。世琴,有时候生日不一定要得到别人的祝福,只要你那天觉得开心就好。。所以今天的你开心吗?不要不开心,好吗?你看,天空因为你的不开心,已经开始雷声轰轰咯。。所以赶快抛开所有不开心的。。要记得,在这世界上,还有一个爱你的我。。哈哈哈。。。所以别伤心了。。。最后祝你要永远开心,幸福。。。爱你哦。。。MUak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