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CC团圆饭。。。

今天的我真得很累哦。。终于成功的举办团圆饭了。。。好开心哦。。真的很谢谢我的组员们。。没有他们的帮忙和支持。。我想一定会垮了。。真的很爱很爱他们。。。千言万语。。可是却无法充分的表达我想说的一切。。筹备了将近好几个月的团圆饭,烦恼了何担心了好几个月,终于可以放心了。。过了这个活动,是否可以说我的任务完成了。。。我是否可以不用这样高调了。。。可以低调的在房间休息了。。。我真的希望有来今晚团圆饭的朋友们真的很享受今晚的一切。。我相信我的组员们甚至包括我自己已经都尽了我们最大的能力了。。。还有真的谢谢一路一来支持我的朋友们,duck,恩杰,幼欣,涵欣还有很多很多。。谢谢你们。。。最重要还是我可爱的五位帅哥美女-欣缘,宁森,慧娴,舒敏还有思恒。。。谢谢他们。。。今天当我看到好久没有看到的senior们,真的很开心。。很开心。。我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想念他们了。。习惯有他们在身边细心的教导我。。哈哈哈。。Phoebe美女,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man的。。运宏,你呢!是最可爱的。。锦鸿,你是最欠打的。。ophhss。。不可以这么说,因为其实你也真得帮我很多。。Marcus咯。。谢谢你的帮助。。。还有。。很多很多。。这些都是属于final year还有ex-4th senior...哈哈哈。。这些老人家都是我们的“宝”啊。。。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