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心情低落

很不开心。。。真的是超级巨无霸的心情低落。。问我为什么。。我不知道。。。好像大声地哭出来可是好像找不到可以倾诉,可以让我靠的人。。。所以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到你的世界找你了。。。我这个情况好像已经维持了好几天。。有时为了不让人担心,只好强颜欢笑。。。好辛苦哦。。如果你给我选择,我真的有那种想要永远握在我的房间里,怎样都不要出来。。。只想呆在让我觉得有安全感,可以安静的房间。。。好多想法在这段时间不断的从我的脑袋一直的浮现。。我是否很真的做得很失败,我是否有问题,我是否不适合在这里。。我是否不适合这个科系,我是否不适合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哎。。不断的浮现,不断地回响。。没有电脑的这段时间,几乎不懂要怎样发泄我的情绪,要不是真的觉得要爆了,我想我现在不会到电脑室来对你发泄这些有的,没的。。。好想信息给你。。好想找你靠一下。。。哎。。谁叫你每次都想我的哥哥一样让我靠得稳。。哈哈。。可是我没有勇气,因为怕你好忙,怕你不舒服。。怕你又担心我了。。可是我想我还是失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