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

随着时间一天天走,我的生日越来越靠近了。。。心里隐藏着许多的感慨。。。眼看着自己即将老一岁了。。好无言哦。。。这两天看着自己的roommates偷偷的为自己策划生日。。可能是已经习惯帮别人庆祝生日了,所以好像他们的小动作都逃不过我的法眼。。尽管如此为了不要泼他们的冷水,我只好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埃。。是有点辛苦的。。有时我宁愿他们简单一点咯,因为他们这样偷偷摸摸的帮我庆祝,做什么都不能呆在房间做,讲什么都不能光明正大的讲。。不只他们辛苦,我也好辛苦啊。。。因为我很闷啊。。。一个人。。超级的闷。。。今年的生日,不期待什么。。。也不想期待什么。。。人老了,思想总好像有些改变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