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6/3 happy 23rd

今年的生日就这样地过去了。。。。有什么感想 呢??其实真的很多很多。。。很感动,很开心,很惊喜。。也很有回忆。。。。如果问要感谢谁哦。。。其实很多很多咯。。。

第一个会是谁呢?哈哈哈。。。没有他们就没有我咯。。所以。。当然是我的父母和家人咯。。真的 非常感激他们一路以来的陪伴和支持。。没有他们就没有我。。

接下来,就要感谢一个人。。哈哈哈。。那就你咯。。Joseph。。哈哈i哈哈。。谢谢你提早给我的礼物。。

哈哈哈。。。我觉得我很幸福。。因为我身边真的拥有很多很好的朋友。。今年的生日,给我最大的感动和惊喜的人就是你了,明敏。。很谢谢你。。我从来没有想到你会从槟城下来这里陪我过生日。 。谢谢你给我的回忆。。。还有就是阿福和巧克力。。谢谢你们。。我相信这次你们真的是破费了。。花了好多钱。谢谢你们的蛋糕,你们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蛋糕真的让我吃的很撑)其实这次可以和你们一起过,我真的很开心。。。Jac,害你很累了。。因为你是为了我从云顶赶了下来。。。。。月娥。。。也很谢谢你的祝福哦。。别自责啦。。你没有下来,没关系咯。。因为我已经感受到你给我的祝福。。还有阿布小姐。。。谢谢你们。。。哈哈哈。。。千言万语。。。我真的不知要怎样表达。。。我只能对你们说,老朋友们。。我真的很爱你们。。。。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

接下来就Ang Wen Ji......哈哈哈。。我知道他不会看华语可是不用紧咯。。。哈哈。。。真的很谢谢她。。这三天Wen Ji 你,谢谢你的一餐,破费了。。。谢谢你带我去I City。。我真的很开心。。你给我的回忆,我会记住的。。哈哈哈。。虽然我比你大可是你还是我的senior咯。。。哈哈哈。。谢谢你。。你真的是很棒。。

最Best Roommates。。。谢谢你们。。其实我知道你们为了我的生日。。真的很累了。。其实我真的很高兴拥有你们两个这么棒的roommates。。我没有想到你们真的为我准备了面线鸡汤,花生甜水还有Tiramisu Cake。。。真的很谢谢你们。。。当然少不了MIchele。。谢谢你。。。roommates,如果我在过去的一年有做错什么抱歉咯。。不是有心的。。真的很爱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Jenny......thank you ya......i knw u busy with ur exam, gambateh ya....

恩杰,鸭子,柏强,Jacky,Apple,Yin Yee,Cindy,Sher Jia,xiu Qin Jia ying,Gentlemen。。。首先谢谢你们给的生日祝福。。很庆幸生命里有你们的出现。。你们真的帮了我很多。。给我很多的支持。。尤其是你们两个哦。。恩杰,鸭子。。。谢谢你们总在KEmaS和扯铃撑我,帮我。。。真的是感激不尽。。尤其是最近。。。哈哈哈。。。Jacky, 别Emo咯。。。朋友担心你哦。。。Apple,加油咯。。。别的保重咯。。还有谢谢你们请我到旺角吃哦。。。让你们破费咯。。不好意思。。。可是谢啦。。

宿舍的元老级senior们。。锦鸿,JAson,老爸,Sherlynn, Selina,MArcus, KKB,宇盈 and Chai shiah.....谢谢你们的祝福哦。。。哈哈哈。。谢谢你们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咯。。。哈哈哈。。。Hometownmate-锦鸿,谢了。。真的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了,因为好像都只能说谢谢。。好好照顾自己咯。。。要多爱自己。。。(记得我的Lappy哦)哈哈哈。。。。Jason,别Emo啦。。要开开心心咯。。。。

Coursemates-Eian,QiwEN,MEiSin...hahaha...thank you for u all the wishes la...hahaha....Omgggg...especially to qi wen...thank you for the cake, is nice lo...hahaha.....

我的福利老大们-欣缘,Hui Sien, Shu Min, See Heng和Kim。。谢谢你们的祝福啦。。。很高兴有你们这些老大。。这么的爱我和帮我。。。哈哈哈哈。。。思恒。。如果你要老板娘的话,要等很久哦。。哈哈哈。。。

CheLIng Junior and Other Junior们-晶晶,cocoro,chen xian,kelly,jeck kee,unagi,chee bing,lili,caven,xie jun,min chong and so on。。谢谢你们的祝福咯。。。你们都是很NIce的Junior。。。。

宿舍的朋友们。。。JUn Wen,See Sean,Kenneth,Fong Hao,Lii Inn, Kik Soon还有很多很多。。。哈哈。。。谢谢你们的祝福。。。收到你们的祝福,我很开心。。。

还有所以在面子书还有信息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真的谢谢你们的祝福。。。Anna,谢谢你哦。。。哈哈哈。。很想念你。。。Albert,谢谢你特地打来祝我生日快乐哦。。哈哈哈。。。

一切尽在不言中,谢谢你们给我这么美好的生日。。。。永远铭记在心中。。。

*Ella.....i want my big bear bear ya.........hahahhahah.....last one is for u.....who ask u din cum to find me....disappointed.......wuwuuw....i want big big de o....hahah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