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今天。。。

天哪。。。一天之内崩溃两次我尝试到了。。。今天的放学后是我和Miss Nicole“约会”的时间。。Eian在离开之前已经问我要不要Tissue了。。可是当时的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崩溃大哭,因为我可以面对我的一切。。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是Miss Nicole太厉害了还是我失算了。。我哭了。。在session进行不到十分钟。。我没想到我一点都不坚强。。可是我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相信Miss Nicole,所以我愿意在他面前崩溃(不知道有吓倒她吗)。。我更没有想到,Miss Nicole在这个counseling session时,也因为我的过去流泪了。。她真的了解我的过去吗??她真的感觉到的。。我知道。。因为当我分享后,我没有在他眼神中看到她可怜我的信息。。。他让我我很放心的哭,他让我很放心的讲。。Miss Nicole。。我真的很谢谢你。。。你给了一个我很大的鼓励。。或许你不知道。。我真的很谢谢你最后给我的那个紧紧地拥抱。。我一直很需要那个拥抱。。。可是这里没有人可以给我。。。而今天的你给了我。。。真的很谢谢你。。当你紧紧地抱着我时,我真的觉得我有人可依靠那么一下了。。我不是一个人在打这场战。。。谢谢你。。完毕后,带着从新整理过的心情去找coursemate结果经过他们“关心的询问”,我又再次的爆发了。。。哈哈哈。。可是这次换三个人陪着我哭。。。天哪。。今天的两次分享,我都可以感觉到我整个人在发抖,尤其是牙齿。。都在发抖。。。可是我已经走出第一步了。。。我真的希望我可以解决。。谢谢身边关心我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