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婆婆。。。

想念婆婆的心是多么的强烈。。是给Eian说中吗??我有话还没有告诉婆婆吗??是的。。是的。。婆。。。我真的很想念你。。为什么你这么早就离开我了。。你离开我后,谁会紧紧地抱着我。。谁会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陪伴着我。。谁会在我受到妈妈的委屈时,安慰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那些医生害死你。。他们有什么权力。。。为什么他们让你痛苦的离开。。回想那个早上,我进去看你的那刹那。。你懂我很心痛吗??我没想到你这么的痛。。。你真的很痛可是我却什么都做不到。。。婆。。。为什么他们没有告诉我你要离开我了。。。为什么他们让我见证你的心跳变零。。为什么他们不然我跟你告别。。为什么。。他们有什么权力这么做。。我恨他们。。。可是我更恨自己。。我知道你是因为受到妈妈的委屈而去四伯家。。然后又在四伯家受到委屈才到古晋的。。。当时的我没有帮你。。我不知道要怎样帮你。。。我很过分。。每次我发生什么事,你一定会保护我可是我没有保护你。。。还有是我劝你去医院的。。你明明不要去,可是我却向你保证只要你乖乖得去医院,我就会出去带你回来。。。我出去了。。可是我却带回了你一具冰冷的尸体。。我不甘心。。为什么。。。婆。。当初我在你去世之前为你唱一首彩虹,如果我现在在为你唱首彩虹的家,你会回来。。。你会回来我身边??我知道不可能的,是吧。。。因为你不会回来了。。。你可能再也听不到我要为你唱的歌了。。是吧。。。身边的朋友都告诉我,如果我再因为你的去世而责怪我自己的话,你一定会舍不得。。。你一定会不想要。。。可是我却放不下。。其实,我到现在还不能接受你已经离开我了。。。我好像都一直觉得你是去游玩了。。。我在骗我自己吗??

3 条评论:

Victoria 说...

亲爱的,想念婆婆的时候就把心里话写在纸里然后烧掉~让思念的话语变成炊烟~飘向天堂。我也是在重男轻女的家族里面长大的,我不喜欢我的外公,外婆也是后来才喜欢的我,我没有奶奶,从下是被爸妈带大的,因为爸妈要上班,所以不到一岁我就被送到了幼稚园,小时候的冬天冷过现在的,雪可以下到一个成人的膝盖那么高,我就是在那个时候每天穿着换了一个有一个到最后没得换的被我尿了湿了又湿了的棉裤。因为没有爷爷奶奶照看,没有外公外婆照看~之后慢慢长大,外婆随着年龄的增大,又加上心理上想找个人诉说话语,之后就开始对我诉说,那时候我开始感受一个有外婆爱的感觉,但是幸福的时光总是不久,外婆就得了白血病去世了~唯一曾经爱过我的外婆,我难过了好久,我喜欢听她叨叨,我喜欢吃外婆做的饭即使他从不吃猪肉也会做给我吃,我知道外婆爱他的孙子多过于我,但是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把心里的话写下来,想他的时候就烧一次。上帝爱我们的亲爱的,上帝是公平的亲爱的。

雪天使 说...

谢谢你。。谢谢你对我的支持。。可能是因为对婆婆的内疚吧。。可是我相信很快的我就没事了。。

y3vonn3 说...

薇儿+ 米雪儿,你们要加油!你们知道吗,你们比我幸福多了,我从来没有感受到公公婆婆,外公外婆的爱,因为他们在我很小时就去世了。从小,我都很羡慕其他人可以有那么多的爱。我一直都不知道他们是怎样的人,我只听姐姐及妈妈提过他们。所以,你们比谁到幸福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