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今天的感觉。。

今天的我终于忍不住了,我鼓起勇气走向Mrs. N。。告诉他,我真得很彷徨,很累了。。告诉她我的心事。。她真的是一个很棒的辅导员。。因为他很快的就看得出我的问题。。他很快的就说出我一直等待的话。。我已经受不了。。可是我却不知道我受不了什么。。我觉得很累,可是却不知道在累什么。。我很怕可是我不知道我怕什么。。朋友要我学会放下。。到底什么东西是我必须放下。。到底什么东西让我觉得很烦了。。什么东西让我累了。。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可是在跟Mrs. N 诉说时,我真的可以感觉到那刹那我真得很激动,我真得很想哭出来了。。可能老师也感觉到吧。。哈哈哈。。幸好他及时阻止我继续说。。可是他却告诉我如果真的需要他的支持,她随时有空聆听我。。要不然我觉得我会在课室崩溃的。。哈哈哈。。可是无论如何,老师谢谢你。。我真得会去找你的。。我真的累了。。。

1 条评论:

Victoria 说...

崩溃个P阿~妈的!!!你还有我们啊,说得你跟一个人面对自己似的~FUCK 你啦!!! 强暴强暴~部强暴你不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