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

我好像很常忘形了。。。不顾局面。。。要多控制自己了。。。笨世琴。。。可以成熟一点吗??可是一我有时的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人要长大哦。。。为什么人要成熟哦。。。为什么不可以永远做自己哦。。。为什么没有人了解我。。我恨这里,真的很恨这里。。。我不要长大。。为什么要比我长大。。。我想念你们了。。。真的很想念你们。。想念你们总是在我伤心的时候,留在我身边,紧紧抱住我。。。很想念你们总是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在我身边。。。想念你们总在我害怕的时候,拍拍我的肩膀告诉我,你们在我的身边。。。很想念你们总在我犯错时,细心的提醒我,包容我。。。很想念你们。。很想念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