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是错的吗??(1/2/2011)

回来是错的吗??为什么回来了我更emo。。。更想不开。。。我很累了。。。真的是累了。。很想出去走走。。不想被关在家了。。。这种感觉腐蚀着我整个人。。啊。。。好想可以到一个可以大口大口呼吸的地方。。这里好像更找不到可以让我一吐为快的人。。。带着满腹的委屈,不安,绝望,崩溃回来。。。可是一点都没有抒发到。。原来我是孤单的。。最近好像死亡的想法一直在我的脑里盘旋着。。我知道我已经到了一个极点了。。不能装下任何的负面情绪了。。。我需要辅导。。属于我的辅导员在哪里??其实刚看到爸爸的那刹那时,我真的好想抱着他大声的宣泄我的所有不开心。。可是不能。。我知道不能。。。因为不被应许。。因为我不要他担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