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心情故事10

有些人总喜欢圆自己的微笑来掩饰自己的不开心。。。我承认我是。。或则是一种习惯,我总喜欢用微笑来掩饰自己的不开心或是痛苦,因为我总觉得这样大家不会这么的担心我。。。我还记得有一次我胃痛得半死,几乎是痛到吃什么就吐出来什么。。可是为了不要让在场的长辈们担心,我只好紧握着一个发现到我胃痛的Junior的手,然后笑着陪长辈们聊天。。我想当时知道我有多痛,大概只有那个junior吧。。哈哈哈。。。辛苦他了。。。说我逞强,我承认。。。我真的不晓得为什么最近的我心情起伏很大。。我想今天我会不开心,第一应该是担心吧。。毕竟“牛”朋友生病。。。怎么能够不担心呢??我想最重要的应该是那封信吧。。那封信让我很伤心,很心痛吧。。。因为它让我觉得,好像大家已经诠释错误我一开始想玩小天使的目的。。这个游戏真的让我很累。。我真的不懂该怎样去继续。。。你的那封信不是关心咯。。。却是一个负担,而且我相信收的人一定懂得是谁在关心她了。。。天哪。。这样的话,这个有希望的有什么意义。。。我干吗不要干脆的停止它。。既然你都说会是你的第一封也会使你的最后一封。。。啊。。。。。。。。。。。越写越不开心啊。。。。。不写了。。。我不想再向我这个失败的活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