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坚强。。。逞强。。依赖。。流泪。。

“有些人很坚强,喜欢在流泪的人面前,开导逗笑;又无所不能,总是轻而易举地帮助别人解决难题;为了理想,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但面对自己的创伤,他们只会躲在角落里看着伤口变大;只有面对最信赖的人时,才会丢盔弃甲,委屈地流下眼泪。在哭过之后,笑着擦干眼泪,说,没关系,我可以做得很好。。。”这句话我在晶晶的涂鸦墙上看到的。。。这句话很贴切。。讲到了我的心声。。有时我觉得我就是这种人。。只有在某些人面前我可以彻底的留下委屈的眼泪。。我想这其中一个人非你莫属了吧,Joseph。。。怎样讲叻。。无论是以前或是现在,你总是我最信任以及依赖的朋友咯。。。因为我知道在别人面前我不能流泪,因为流泪会让我显得很脆弱。。我要坚强,学会坚强。。可是我发现在你们眼里。。我所谓的坚强却演变成你们所谓的逞强。。。哈哈哈。。。无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