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In A Relationship with........

我从来不知道这个status会让我的facebook充满留言。。真的是让我傻眼。。。我才发现到原来身边的每个人都很“期待”我谈恋爱。。其实只是顽皮的想换换自己的Status可是却没有想到有这么多人这么的“关心”结果吓倒我立刻换回“单身”这个身份。。。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有这么多人会注意这一点哦。。天哪,这次只不过是一时的顽皮而更改就引起这么多人给予评语,要是我哪天真的谈起恋爱还真的是不敢把它公布在面子书上。。从以前开始,我就留意到很多人喜欢在面子书上放各种各样的status。。。有的呢,喜欢放“单身”,有的喜欢放“正在恋爱”,“结婚”,“开放式关系”等等。。。哈哈哈。。。这些身份有的是代表他们真的是名花有主了,有的则是代表着他们依然单身有待追求,有的呢就只想放玩玩罢了。。。我从何时开始就已经不再在面子书上放我的status了。。。我想这又是我潜意识想要逃避有些东西。。逃避面对自己还在单身。。或则是吧。。自己知道就好了。。别人知不知道又有什么改变呢??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