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和你的感觉。。。

回了了两个礼拜多,第一次见到你真的很伤心因为我们竟然变成了陌生人。。我们之间竟然可以一句话都没由于对方沟通。。整程你载我回来,我第一次可以用气氛僵来形容当时我们的气氛。。。可是再次见到你,我也清楚的知道对你感觉已经不再是爱情了。。只有单纯的友谊。。所以当时的我伤心是因为我觉得很遗憾。。因为并不像失去你这个这么好的朋友。。。我以为我们真的就这样不再是朋友了。。。可是感谢主。。第二次见面的我们恢复了以前的感觉。。。可是我知道这个感觉比以前好很多。。因为少了爱情的负担,少了一直希望你给我的回应。。。所以当我们之间没有这样的负担时,我觉得我们更聊得开了。。你也不再躲避我了。。。哈哈哈。。因为我不会再逼你了。。。所以你别担心哦。。。想到现在的我们竟然可以彼此骂架,可是什么都聊。。哈哈哈。。。我真的没想到。。我现在终于知道放下你,不知对你好,对我也很好。。。我也不再对你有所吃醋咯。。Joseph。。。友谊永固哦。。。虽然不再爱你了。。可是依然希望你永远是我的朋友哦。。。因为你依然是我最重要的异性朋友哦。。。。哈哈哈。。。而且你也是我的心情垃圾桶。。哈哈哈。。。谁叫你了解我咯。。。道理最多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