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助学金

第一次上台拿助学金的感觉竟是一种无言的感觉,算是无言还是好笑。。。。在回来之前妈妈就很开心地告诉我,我已经中到屏南公会的助学金,那时的我的感觉真的很开心啊。。因为下个学期的我就不会那么的烦恼和辛苦。。今天下午一点半妈妈就浩浩荡荡的带着姐姐,侄女还有我到屏南公会领取我的助学金,或则已经习惯正式的颁奖场合,反而今天这种非正式又有点正式的颁奖场合让我真是无奈之及。。。天哪。。当我拿到那张“红包”时,真的是有点很好奇。。因为每个人拿的都是红色的红包袋可是我拿的却是白色的信封。。。后来,颁奖仪式完毕后,我们便回家了。。。回家的路上。。姐姐便帮我打开白色的信封为我查看助学金的数额。。天啊。。。数额超越我的想象。。。第一次拿助学金。。我的心里真的无比的高兴。。。谢谢屏南公会的赞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