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Curry Wantan Mee

Curry Wantan Mee。。哈哈哈。。不用怀疑是一种食物。。。它对我来说还真的是一种拥有神秘感的食物,一直以来都很想知道他有多好吃,为什么每个人愿意为了他彻夜没睡要不就是早起去吃它。。。哈哈哈。。。。没办法啦。。。我认识的那几个宿舍男人每天都爱在我面前提起Curry Wantan Mee...每天可以为了吃Curry Wantan Mee就来个彻夜没睡。。天哪。。还真伟大。。哈哈哈。。。可是听多了还真的很想吃。。。
如今我不再羡慕了,我也吃到了啦。。哈哈哈。。。谢啦,阿珊和刘锦鸿先生。。今天早上,七早八早的我就起床了,可是其实也可以说我没有睡。。真的很佩服自己。。。因为等一下我好像还要考试的哦。。。可是不管了,为了久仰大名的Curry Wantan Mee,我豁出去了。。。
第一次吃到Curry Wantan Mee的感觉是,他好好吃哦。。哈哈哈。。果然没有介绍错哦。。。是个不错吃的食物。。。七早八早吃它,感觉还蛮爽的。。哈哈哈。。。好幸福哦。。。发现到自己最近一直都吃到好吃的食物。。真是觉得自己很幸福。。。吃完过后回来。。。==!!!。。。竟然要陪刘先生去"偷"饼干。。。@@
其实,吃完Curry Wantan Mee过后,幸福是很幸福的。。可是幸福总是要付出一定的代价。。。而我付出的代价竟是,我的“老朋友”找上了我。。天哪。。一整天胃超级不舒服。。。我知道我“尸”定啦。。。呜呜呜。。。。可是不用紧。。民以食为天。。现在讲得这么大方,不知道如果给hometown那几只母老虎懂得话,我会不会死得更快叻。。。可以想象得到,当他们知道我又不照顾自己,然后随便吃东西的后果了。。恐怕Jacqueline和Eva的巴冷刀会飞过来。。阿福他们就负责在旁边都踩几脚。。哇哇哇。。不敢再继续想象。。还是静静的就好。。。哈哈哈。。。。。
忘了说,Curry Wantan Mee我还是回去吃你的。。。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