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心情故事8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个礼拜多,还真的不知道怎样渡过这两个礼拜的。。其实都不知道自己有读到书吗?有时候真的很不喜欢自己的假期在宿舍渡过。。因为假期的宿舍特别的宁静,没有食物来源。。每天都要烦恼要上哪儿找食物。。。超级不喜欢的。。这几天的我几乎过这一天一餐的生活。。。真的是太太太懒惰出去寻找食物了。。。我想懒惰迟早害死我了。。呜呜。。其实真的很谢谢Ang Wen Ji,因为有时就是他一家人的热情地带我出去吃东西,解救了了我,让我不至于整天不吃东西。。。可是说真的和他家人出去吃一餐真的可以顶我的两餐啊。。因为真的是太饱了。。伯父和伯母真的怕极我们吃不饱的品名一直点食物然后要我们吃光光。。试问六个人怎样可以吃完10人份的食物。。天那。。丝毫不敢想象那天我吃了多少东西。。只知道真的很饱。。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其实今天应该是没什么的啊。。为什么突然间,心情变成这么的低落。。会可能是因为她吗???我不知道,我想一个人静静地坐在lobby好过我一直呆在房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