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送给德丰的一首歌

留堂后脱去了徽章 (第四宿舍的扯铃队)
手牵手喧哗叫嚷 (是我们初次见面)
斜阳夕照坏孩子一双虾条两份分享(当时的我们没有交集所以不懂对方)
如常地拍拍贴纸相(经过十宿舍的表演)
染金发闪闪发亮(每晚的努力练习)
沿途视察鼻环的漂亮穿起会否很痒(我们认识了彼此拥有了共同的回忆)
夜幕垂下但孤单更加可怕(后来的每次演出,每次苦练)
捉紧你手直到没法转弯(都让我们更了解了彼此)

一起出走感觉多好(黄德丰这个名字啊!)
但天黑黑哪里也去不到可抱拥这样暖(曾何几时留在我脑海里怎么都忘不了)
你使我领会到这一对愉快流浪汉被忘掉也好(原来不平凡的 友谊悄悄的溜进了你我世界里)
飞天更加好(谢谢你,朋友)
像飞鹰飞到最远的古堡(一路以来你给我的支持)
我不想记大过也不要变大个(你给我的鼓励和你的幽默感)
我躲进幻觉全日拍拖(总让我放心的靠着你)
游荡到天光(我的好伙伴)

谁爷那刺耳的钟催赶了惺松脚步(你总是摆出一副很可爱的鸭子脸)
抬头望见密云的天空(你总喜爱自high和演戏)
仿佛有千吨重夜幕垂下(你总爱到处八卦是非)
但孤单更加可怕捉紧你手(可是这些鸭子性格都属于
直到没法转弯(你纯真的一面)

一起出走感觉多好(黄德丰这个名字啊!)
但天黑黑哪里也去不到可抱拥这样暖(曾何几时留在我脑海里怎么都忘不了)
你使我领会到这一对愉快流浪汉被忘掉也好(原来不平凡的 友谊悄悄的溜进了你我世界里)
飞天更加好(谢谢你,朋友)
像飞鹰飞到最远的古堡(一路以来你给我的支持)
我不想记大过也不要变大个(你给我的鼓励和你的幽默感)
我躲进幻觉全日拍拖(总让我放心的靠着你)
游荡到天光(我的好伙伴)

一起出走感觉多好(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但天黑黑哪里也去不到可抱拥这样暖(想借此对你说声生日快乐,我的朋友啊)
你使我领会到这一对愉快流浪汉被忘掉也好(希望可爱的笨鸭子可以幸福,开心的过每一天)
飞天更加好(再次告诉你)
像飞鹰飞到最远的古堡(很高兴有你这个好拍档)
我不想记大过也不要变大个(谢谢啊,朋友!祝你远快乐)
我躲进幻觉全日拍拖(希望今年你过的生日)
难道竟是错(会是最开心)





这首曲源自一首叫“坏小孩的天空”,歌手为陈冠希。。这歌词是我和德丰认识的经过还有想对他说的话。。。其实不知道好不好,德丰他喜不喜欢。。。可是说真的这首在我心情好的时候开始写,可是却在我最伤心的时候完成了他。。哈哈哈。。还真的是佩服我自己。。。说真的这首是我自己第二次写出来的词。。。来到了马大。。我还真的做了以前我想要做的可是却做不到的事。。我以前一直以来都想写一首歌给Joseph可是没有成功过。。。现在到了马大倒是写了两首歌可是不是送给他而是送给了两个帮了我和鼓励我很多的异性朋友。。。真是吓到我自己。。。可是。。。我真的还是希望我可以写一首送给他。。。所以我希望把我最后一次献给了他。。。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