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不能原谅自己。。

emo了四天。。。。还是不能够原谅自己了。。每天的日子就是用睡觉来逃避这个现实,要不然就是躲在楼下的dataran不要回房间。。。回到房间只会让我想起我的笨。。。颓废了四天,书没心读。。考试还有两个礼拜就来了。。这是什么世界。。哎。。。roommate已经想敲扁我了。。每个人都告诉我别在意,我也想啊。。。可是就是不能不在意。。我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告诉我别想了。。我也想啊。。每个人都告诉我你没心了。。我知道啊。。每个人都叫我别再闷了,已经开始生病了,没声了要好好照顾自己。。。我说我知道了。。可是我其实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爸爸。。你可以骂我吗???对不起啊。。我懂你原谅我了。。。可是我就是不能原谅我自己。。。姐姐知道了,也就拼命的安慰我,叫我别想了,好好专心的读书。。我知道。。我知道你们在安慰我。。可是。。。我国不到自己一关。。。。哎。。。还是继续睡觉吧。。。。什么都不要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