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心情故事6

昨天为了让自己和一个朋友可以出去散散心便和朋友计划去taman pertanian骑脚车。。后来相悦的朋友坚持不要出门,所以只好和另外一些朋友浩浩荡荡的出发了。。。Taman Pertanian是一个不错走走的地方,可是可能是去的人不对吧,整个气氛就变得有点怪怪的。。。好像整场都在你等我,我等你。。时间浪费了好多好多时间哦。。。可是给我来讲还好吧。。虽然很累很累(可能是太久没有骑单车了),可是可以到大自然走走还是不错的,可是就是感觉没有真正的享受到因为好像都在赶时间。。很遗憾没有进去到四季屋,可是不用紧因为我知道有一天我还是会再去这个地方的。。。因为它是个不错的地方。。我很喜欢也很享受单车下山坡那种很迅速的感觉,风迎面吹向我,感觉那刹那的我可以把所有的烦恼抛向后头了。。可惜玩的时间真的好短好短。。匆匆忙忙的骑了两个小时多的车程后,我们就要收拾心情准备要配学姐去看他最爱的篮球赛。。天哪。。。本来应该是来得及的了,可是的士让我们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在那大太阳的底下苦等的士的这种事,我希望不会再有了。。天哪。。那时的我就知道我完蛋了。。后来好不容易等到了的士,KTM的train竟然坏掉了。。结果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失,学姐的心情糟透了,听着他的怨言,心情超低落的。。可是后来后来我们还是为了不让他失望坚持的陪他到达篮球赛的地方,陪他看了最后五分钟的球赛。。虽然没有看到整场可是我相信他至少心情比较平衡了。。。可是那时的我已经是很累很累了。。更本就已经在靠着意志力在撑着回宿舍了。。一回到宿舍的我,已经不是人。。一冲好凉,就趴在床上不动了,只是昨晚我的咳嗽变得严重了。。一直不能入睡。。结果今天早上起来后就发现自己有轻微的发烧现象了。。天哪。。。头很痛。。有点发冷。。又很累。。眼睛好像打不开,所以起床没多久的我又睡着了,一直到锦鸿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不要打包午餐给我时,我才醒啦。。天哪。。为了避免自己再睡死,现在的我只好一个人静静的呆在楼下面对着电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