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谢谢你,朋友

这是我的第一次作品。。其实那次真的没有想到我可以把这首歌完成。。当我完成时,那种感觉真的是无法形容的。。。很感动。。。其实我现在也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喜欢为你身旁的人写歌。。原来歌真的可以轻易地把自己想对对方说的充分的表现出来。。。这首歌其实我真的很感谢月娥。。没有他的帮助,这首歌根本就不可能出现。。。其实当初写这首歌时,主要的目的是送给杨老大。。因为想要谢谢他。。。只是我没有想到这首歌竟然变成了KKCB这一届的主题歌。。真的吓到了。。。因为这首歌很普通,又不是特别的好听。。。只是竟然把歌送出去给人,那个人就是这首歌的主人了。。所以我会尊重他的意思。。。哈哈哈。。。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献出去了。。。第一次作词让我很有成就感。。。非常谢谢恩杰让我有这种的冲动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