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心情故事7

咳了两天的我简直有点不耐烦了。。。天哪。。到底几时会好啊。。。在这样咳下去,真的感觉自己得到肺痨了。。哈哈哈。。每天静静的宿舍可以听到的就是我的咳嗽声音。。哎。。顺其自然吧。。真的很谢谢Wen Ji学姐一家人热情的款待,让我感觉满足了想家的感觉。。星期日那天为了不想被多算一天的宿舍费,我和幼欣就到Wen Ji家住了一天。。天哪,起先还怕尴尬,因为毕竟是第一次到他家可是他热情的父母让我觉得很窝心哦。。。一到Wen Ji的家,他的父母就带我们去吃道地的麻辣板面,很好吃可是真的觉得好奇哦,不知道是因为生病所以让我感觉到不会辣还是什么,那天我吃的麻辣板面我竟然没有感觉到辣。。还记得第一次我吃麻辣板面的感觉,简直辣到我胃立刻痛。。哈哈哈。。我想应该是经过第一次的教训我懂得怎么吃了。。。后来回到学姐的家后,学姐和他的父母就害怕打扰到我们的读书就拼命叫我们回到他们特地准备的一间房让我们在里面读书,温习功课。。与其说在里面读书,哈哈哈。。 好像我都在跟妈着电话,过后就睡着了。。。同样的幼欣也是在睡觉。。哈哈哈。。。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天哪。。在我还没有肚子饿的当儿。。晚餐时间到了。。我们又这样跟着学姐一家人浩浩荡荡的出发到一家听说闻名的肉骨茶店吃肉骨茶。。哎。。。猪肉。。我没有特别的喜欢咯。。哈哈哈。。幸好还有一碟爱吃的菜。。呜呜。。Uncle真的怕我们吃不饱啊。。拼命一直往我们的碗碟里放肉。。就像下午吃面一样,他还特地多叫一碗然后平分给我们三个女生。。我这两餐真的给uncle和aunty喂到很饱哦。。真的很谢谢他们。。回到家后又是我们闭关的时间咯。。。可是这次我们却是躲在Wen Ji房里玩塔罗牌。。哈哈哈。。我们还真的是乱玩一通哦。。真的很开心哦。。我们没玩多久水果时间到了,只看到aunty捧着三盘水果走进我们的房间,交待我们必须把各自的水果吃完。。哇哇哇。。真的很撑啊。。玩好后我们就各自回房睡觉了因为第二天要早起回宿舍所以不能晚睡。。早上一起来不用自己准备早餐是多久没有发生的事了谢谢aunty为我们准备的丰富早餐。。真的好窝心哦。。吃完早餐后,我们便浩浩荡荡的出发回宿舍了,再回去的途中我的耳边依然响起学姐父母那温暖的声音。。真的谢谢他们。。。回到宿舍就不爽啦。一早的好心情,他们总会有办法破坏它。。我们竟让逃不过命运,还是给他多charge一天的住宿费。。讨厌。。。是他自己office没有开啦。。要我们怎样check out啦。。分明就是吃钱。。哎。。算了吧。。还是认命吧。。。

2 条评论:

y3vonn3 说...

wakakaka...ur fren's parent so good...^^

雪天使 说...

hahahha....ta is my senior.....her parent really very nice ya...like them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