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肚子饿。。

觉得自己真的越来越不爱惜自己,越来越懒惰啦。。。这三天我竟然就只有吃三餐。。标准的一天吃一餐。。要变超人了。。以前好像也很常这样哦可是这次三天还没过,我竟然开始感觉头晕。。。完蛋咯。。。人超过一个年龄原来就开始不中用咯。。。哈哈。。我想看到如果给那一帮母老虎看到我这一篇部落格,不知道我还会不会活在这个世界上啦。。。肯定100%给他们砍死。。我想那时的他们一定是这样讲“林世琴,你找死啊!”,“不是年龄不年龄哦,只要是人三天里只吃三餐都是会这样啦”,“你有爱惜自己了,等一下胃痛,你就知道痛!”。。。。天哪,他们会说的东西,我似乎都会懂啦。。。说真的,现在头还真的晕。。。肚子还真的很饿,很饿。。第一次肚子这么饿。。。平常要尝试到肚子饿到头晕的感觉是少之又少哦。。今天领悟到了。。。呜呜呜。。还是比较喜欢肚子不会懂得饿的时候啊。。。现在的我超希望刘锦鸿他们赶快吃好回来啦。。。。要饿死啦。。。我想我这种人还真得不见棺材不掉泪咯。。。刘锦鸿。。。。。快点回来啦。。。肚子饿扁扁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