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幸福的感觉——Tiramisu






哈哈哈。。。我终于吃到幸福的感觉了。。姐,我吃到Tiramisu了。。。我吃到属于我的Tiramisu了。。。好幸福哦。。。真的很感激WenJi,那么多次绑架我,昨天被绑架后的感觉好幸福哦。。。要不是她执意要带我去吃,我想我肯定不会去,也肯定会后悔。。。WenJi真的很谢谢你。。。。
忘记什么时候开始,我就爱上吃Tiramisu了,是因为一部戏还是他的意思让我爱上了她。。我不知道。。。从那一次起,我就希望吃到它。。还记得,有一年的生日,姐姐为了满足我想吃Tiramisu的蛋糕。。竟然想要去买。。。天啊,笨姐姐,你知道他有多贵吗??要不是我告诉你我不要,那时的你肯定定了,是吗??我知道你疼我,你每次都说不用紧,我喜欢就好,可是姐,那时的你也不是很有钱的。。我知道你舍得为我花可是我会很心痛。。。从那次起,我不再告诉你我希望在我的生日拥有一个TIRAMISU蛋糕,应该是说我不再告诉任何一个人吧。。即使讲了,过后也会告诉他,我只是开玩笑罢了。。
过后的我总是和TIRAMISU擦肩而过,不是卖完了就是不好吃。。。哈哈哈。。让我好失望哦。。。
可是今晚的我,真的很开心。。。也很幸福。。。因为我终于吃到我的幸福了。。。。才发现到幸福这个感觉原来就离我这么的近,而且就这么容易得到。。。我爱上了这种感觉。。如果你问我,当时如果要我找一个人来和我一起分享这个幸福的话,我会找谁。。。我可以很大方的说,我姐姐。。。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把这个幸福的感觉和我姐姐还有我所爱的人分享。。。姐姐,不要担心,有一天我一定会和你一起去寻找这个幸福的感觉。。到时的我们带着天欣,一起去吃。。。
Tiramisu。。。我真的很喜欢。。好希望下次生日的时候可以和我喜欢的人一起去吃。。哈哈哈。。我相信那时的我一定很幸福吧。。。可是别担心,即使没有喜欢的人,我还是会去吃的。。。等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