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鳳飛飛 - 掌聲響起

这首歌还是一样让我很感动,就像小时候第一次听到的一样。。一样让我泪流满面。。不知道为什么,这首歌总是可以深深地打动了我。。。说不定就像这首歌诠释的一样,我们每一个人在一开始都是孤独的站在这个人生舞台。。。而且我很承认我需要身边的人给我掌声让我继续走完这个人生舞台。。。一个掌声,代表着一个力量。。。。这个让我想到了我那次的歌唱比赛。。。我还记得,第一次踩上舞台的感觉,我简直害怕死了。。。可是真的很谢谢。。很谢谢我的朋友们。。。谢谢德丰,谢谢幼欣,谢谢涵欣,谢谢wen ji,谢谢恩杰,谢谢锦鸿,最重要的就是一起陪我踩上舞台的秀勤。。还有谢谢很多很多的学弟学妹们的支持,掌声还有你们的尖叫,你们让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人。。。谢谢。。。哈哈哈。。。除此之外,我想在我的人生舞台,我要感谢的人还有很多呢!!我的父母,我的兄弟姐妹,我的老师,我每一个出现在我身边的朋友们,如敏明,丽惠,巧克力,anna,eva,新仪,月娥,joseph,阿福还有很多很多。。他们都是我人生的支柱。。。。我觉得我是幸福的,。。。真的很幸福拥有你们全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