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眼睛很酸痛。。

最近不懂干嘛。。。从几时来开始我发现到我的眼睛很容易酸痛。。。有时,只要眼睛一开始酸痛,眼睛就不知不觉地盖了下来,好像很难再打开似的。。是我的眼睛真的累了吗??从来就没有试过有这种现象。。。起初很担心。。所以就让自己闭起眼睛多休息。。可是无论休息多久好像都没有用咯。。。天哪。。。会可能是电脑面对太久吗??可是以前好像都没有这种现象。。。我不懂为什么。。。。唉。。希望他不要有什么状况咯。。。。眼睛啊。。眼睛。。。乖乖哦。。。不要出状况哦。。。我已经为了你最近老是成为四眼小妹了。。。

1 条评论:

雪天使 说...

还是会是最近哭太多吗???哈哈哈。。。不可能。。。可是今天眼睛比往常来的酸痛可能真的是因为哭太多了。。。哎。。。毕竟谁会像我一样,一哭就哭个就哭个一个小时多。。。而且还动不动就跟我掉眼泪。。。加起来就是整个下午都在属于哭的一个下午。。哎。。。才发现到我的眼泪很多哦。。。。可是我也不想的。。可是昨天的打击还真的大到我有点承受不到。。。。老天爷,不要再跟我开玩笑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