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我和他的故事

他。。。不是我的亲人,不是我的老公,不是我的男朋友。。。可是却是目前为止在我心里占着很大地方的人。。可以说他对我而言很重要。。有多重要???应该是说重要到不能失去他吧。。。我和他是怎样认识的??哈哈哈。。。我记得。。。LI LI那届红心露营。。我的第一次露营生活。。。
以前的我,很怕,很讨厌男生。。问我有几个异性朋友。。我想我会告诉你,两个手指我都嫌多了。。。哈哈哈。。因为几乎是没有。。没办法,肥的人和不美的人就是有这种特权。。哈哈哈。。。另外一半原因,主要是我根本不能接受异性走进我的世界。。他是我第一个接受的男生。。。哈哈哈。。我还记得那一次的露营是第一次见他的时间,当时的正在教我们手语-关怀方式(已收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的歌,因为对我很有意思)。。哈哈。。那时的我就对他特别的注意。。因为它很特别。。
过后,再次和他接触就是我form 4那年了。。因为我当上了红心的筹委。。虽然当上这个筹委一年多,带给我不少伤心回忆可是可以让我进一步认识他,我真的很开心。。。form 4和他真的有太多的回忆。。。一起筹备Kem Motivasi,一起和他试游戏,和他一起筹备别的委员生日,和他一起出去走走,和他一起去duty,虽然这些都不是只有我和他,还有别的朋友可是已经很够了。。最让我记得的是当我们因为闯祸而被校方取消举办年尾露营的资格的那段时间。。。那段时间我们为了再次争取可以举办露营,每天都忙着准备计划书。。可是那段时间也是你。。你陪我们走过了。。你陪着我们每晚的赶计划书,你在我们最伤心,最烦的时候带着我们出去走走,你为我们的露营写歌。。。虽然到后面我们上诉失败了。。那时的我们真的很伤心。。。你为了让我们再次的站起来,把那首露营的歌,改成友谊的歌送给了我们,你还写了一封信给我们。。。谢谢你。。。
后来的我们很常吵架。为了一个人吵架。。。几乎每次和你吵架都好像是我向你低头。。。我很不喜欢和你吵架,你懂吗。。。因为每次和你吵架都会让我很伤心,很难过。。我伤心你为什么不了解我,刚开始会和你辨可是后来的我选择放弃听你的话。。
后来不懂为什么,我想你似乎知道我喜欢你了。。因为那天的你突然告诉我,“我不喜欢我的junior喜欢我,如果我知道哪个junior我的话,朋友都没得做”。。这句话真的吓到我了。。从那次开始,默默守护你就变成了我的习惯。。。身边的朋友知道我喜欢你的时候都要我放弃你,因为他们都说我们两个不可能,其实不用他们告诉我,我也知道不可能。。。可是我就是放不下。。。不是我不要放。。我有尝试放下你的可是都在失败。。。。
form 5那年,你就帮我训练first aid team,那段时间每个晚上我们都在总部。。虽然那段时间很累,可是却很有回忆。。那段时间也刚好会碰到我的生日,我一直希望你能帮庆祝可是你没有。。。你逃避了。。我知道你根本不记得我的生日也不愿意为我庆祝。。因为你根本不想给我希望吧。。那年的生日也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年。。。后来我退休后,我们就很少联络,可能是逃避吧。。可能是想尝试用时间来淡化我对你的爱意吧。。。可是我还是失败了。。。
中六的时候,我还是为了你不顾一切的加入了自愿队,当你的跟班。。为你分担苦恼。。。可是我发现到我没有帮到多少。。反而有时还让你受到伤害。。。我太笨了。。。
你是个一个很了解我的人,虽然你每次都说你不了解我。。可是我可以大声地对每一个人说,你很了解我。。。我有时不用说什么,你总是立刻懂得我的想法。。你也了解我的脾气。。哈哈哈。。你根懂得如何安慰我。。可是唯一不好的是,你总爱给我klu然后要我自己想你要跟我说的东西。。。天哪。。。幸好,我也不是笨的。。哈哈哈。。。
和你在一起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回忆。。。这些回忆怎样都讲不完,写不完的。。。你也教会了我很多很多的东西。。。很多人生的道理,很多的处世方式都是你教我的。。。真的很感激你。。。其实,跟你认识真的有六年之久了,可是我的第一个和第二个愿望就是在去年才完成的,我很谢谢你。。。谢谢你愿意和我一起过生日,虽然不是我梦寐以求的方式可是我满足了,我想你根本不能想象到那天当我开门看到你车那刹那,我的心情是怎样的。。我很开心,感动还有紧张。。。我想你一定发现到那天晚上的我特别像蛋白质女孩吧。。。哈哈哈。。。一直都在傻笑。。。(这个我真的谢谢阿福,谢谢他帮我约你)。。。第二个愿望就是歌,我一直希望你可以向为别人一样帮我写一首歌可是。。。你一直没有。。一直到我出来读书的那一天。。那两首歌。。虽然不是你写的词,可是谢谢你。。。你知道当我收到那两首歌时,我真的一路哭到飞机场,我真的很感动。。。第三个愿望。。。。我可以再向你要吗???
伯伯。。。很高兴可以认识你。。。真的。。。虽然过了六年,我不知道现在的我还在爱着你吗??可是我可以大声的对你说之前的我是很爱很爱你的。。。

伟祥,今天的我想要走出来了,因为是时间了。。。我知道如果站在你面前,这句话我肯定不敢说。。可是。。。
现在的我,想要对你认真最后一次地跟你说一声

“伟祥,我爱你哦!”
过了今天,我已经放下你了。。。可使依然不变的事,你永远是我最最重要的一个朋友。。。和你回忆我会永远记住。。。。

2 条评论:

ashley 说...

把美好的回忆放进心里收藏吧~~
希望你真的能够放得下、看得开
加油!!

雪天使 说...

谢谢你。。我也是很希望。。。可是我相信这次的我一定可以走出来了。。。因为当我可以坦然地把它写出来,我相信就代表我可以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