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爱情

在我走过的22年人生当中,爱情好像永远只是和我擦肩而过的事物,该这样讲吗?应该是众人说的缘分还没有到还是事我不敢触碰的东西。我真的不知道。。。过了下个月,我身边的儿时玩伴应该已经没有一个是单身了吧!看着他们几乎是一个比一个厉害,一个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妈了,一个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一是即将为人母亲,一个则是即将为人妻子。。而我的爱情世界和还是一片空白。。哈哈哈。。该觉得悲惨还是觉得骄傲呢!我看是因人而异吧。。其实不能说我没有喜欢i的人只是我往往喜欢一个不可能喜欢我的人。。而且还有还以喜欢就喜欢了六年。。
老实说,我的确会有一点遗憾没有谈过恋爱。因为谁会不希望自己身边有个关心以及陪伴自己的人呢?可是想想如果老天真的给我这个这个机会,我想我会放弃。。好矛盾的想法!从以前开始,只要身边有人问我“即使结婚啊”?我的答案一定是“不想结婚”。。结果身边的朋友就开始用我的“终身幸福”来做个赌注,就是如果握灾岁之前都没把我自己卖出去的话,他们就会赞助我环游世界。。天哪,果然这些就是我的“朋友”。结果我这个伟大的梦想到了辅导界竟被证实他是我的一个心结(害怕被男生伤害/对男生的不信任)
从多久以前开始了,我不知道!是从爸爸外遇事件开始,姐姐和朋友不幸福的婚姻还是。。。我不懂!还是更本就是因为我自己的自卑心。。懂事以来,我的异性朋友就没有几个,不懂事因为我的样貌还是什么。。可能也是因为我自己本身从来不主动接近异性,因为我比较喜欢站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默默数着我的心跳。。。也就是因为这样吧。。我看到的东西总是比人家多。。我看到身边的朋友怎样的为爱哭泣,因爱成恨,收拾破碎的心,执着以及守护一份没有结果的爱情。。。
我有一个朋友因为得不到A君的诺言选择离开他,在和别的男生走在一起后才发现心里爱着的依然是A君,结果最终还是回到A君身边,不到一年因为认为A君老是管着他所以又放弃他和B君在一起,后来因为B君的伤害,他又回到A君身边,到现在结婚。。我很佩服A君。。因为他虽然被我的朋友伤害了这么多次可是仍然愿意接受回他。。希望我的朋友从此珍惜他毕竟得来不易。。
有些爱情呢?却是令我感到心痛的。。。因为他们可以为了一个爱情改变他们一生。。我身边有两个男生就是这个例子。。他们可以为了一个曾经拥有过的失败爱情,放弃后来的爱情。。这个算是伟大的牺牲还是笨蛋的执着,我不懂,因为这毕竟是他们的选择。。可是给我来说,他们这不是在惩罚自己还是那个对方而是在伤害以及惩罚真正爱他们以及关心他们的人。。而且也有可能他们因为这样而错失了自己的真爱。。
有很多人总认为得不到的爱情是最美的,可是得到的呢?为什么不要用同一种想法-(他是最美好的)要好好的珍惜呢。。总会有某些人因未能放不下旧爱,而在人海茫茫中寻觅着和他旧爱相似的人然后把那人当成替代品。。他们不曾想过这样对那个他公平吗?
爱其实很简单,可是我们人类却把它复杂化了。。。爱是对的。。错的事我们。。还没学会爱就急着爱人。。既然因为不会爱情这门学问所以我们更应该学习而不是在跌倒后就学会放弃。。。
爱情,遥不可及的东西。。不是我可以承担的,我知道。。。。所以我做了鸵鸟。。。选择放弃。。我想直到哪一天的来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