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我的“老朋友”

说到我的“老朋友”,我就头痛啦!大家别误会,我的“老朋友”不是人,而是我最不喜欢它来找我可是他却缠了我很多年的毛病。。隆重介绍。。我的“老朋友”是偏头痛和胃痛。。厉害吧!(一点都没以他为傲pun)这两个“老朋友”对我太痴情了,都没离开过我。。。其实有这两种老毛病,我一点都没有好奇。。因为在我家里就有四个胃痛,两个偏头痛。。很“幸运”的我就是各毛病的其中一个。。有时,真的觉得爸爸和妈妈太爱我了,各遗传一个毛病给我。。伤心。。
这两个毛病在我小时候又没有发作我就不懂因为记不起了。。可是继我懂事以来,晕倒是我的强项,哈哈。。以前小学的时候,只要有周会,应该就会看到我晕倒,没有一次可以幸免。。(出名到老师都懂我),问我为什么,我也不懂应该是因为偏头痛的关系。。而且偏头痛我比较有印象因为还蛮常头痛尤其是有压力的时候或是体内太热,生病,他就来找我了。。所以从我知道后,就从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所以考试不读书,老爸老妈也不会骂咯。。。哈哈哈。。。
至于为胃痛啊。。最让我有印象,让我从此吃也痛,不吃也痛,我就懂啦。。还记得那天是Kem Sri Rajang Kawad Kaki比赛,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是因为喊过头@喊错方式@早餐没吃还是什么。。总之比赛进行一半,我就开始痛了,一直撑着到走完整场,到走完整场时,我那可爱的学姐竟让没有发现到我的不对劲,净抓着我训话说我刚才做错什么。。天哪。。。结果是。。我当场在他面前晕倒了。。吓死全部人。。(哈哈哈。。paiseh啦,不是故意的)结果大家手忙脚乱的扶我到休息地方,拼命的叫醒我。。一些老人家就以为我中暑,猛着帮刮痧。。老天啊。。痛死我了。。真是。。。害我黑青。。幸好终于有人为我说话了。。说我是胃痛。。结果大家又手忙脚乱的去买热饮给我。。可是胃痛到抽筋的我根本就已经痛到流泪,痛到缩到椅子底下了。。(想起来还是觉得恐怖)幸好经过伯伯的安慰,渐渐平复下来。。喝了大家买回来的热饮,就好很多了。。可是从此操步就离我很远。。因为一操步我就一定会出事。。更死的是,从那年开始,我的胃痛没有一天离开我。。真是xx的。。
更恐怖的是。我那两个好朋友总喜欢一起来找我的。。常常让我生不如死。。一个我还能顶,两个一起来就是看到我在医院的时候了。。埃。。这也是为什么我form 4那年年尾只要参加那个露营,结局就是被送进医院的原因咯。。埃。。搞到人尽皆知。。我从此就被列入露营黑名单,也就是只要我去那个露营,什么游戏都不能玩。。倒霉到。。
其实我不喜欢我的这两个好朋友是因为他们的每次出现都会让我家人以及我身边的朋友很内疚。。以前的我还不懂这个原理可是自从在一个露营,我因为两个老朋友的到来,痛到晕倒,不省人事,身体冰冷。。当我被大家硬是叫醒时,我看到是每个委员担心,流泪的脸。。更让我心痛的是,我的朋友哭着抓着我的手要我别离开他,别吓他。。要我别在晕倒了。。。他当时一直唱着伯伯写给我们的“就因我们”这首歌来鼓励我因为他知道我很喜欢这首歌。。当时的我真的恨死我自己了。。为什么我这么残忍。。为什么我不好好的照顾自己。。为什么我有资格让我朋友这么担心我。。从那刻开始,我开始慢慢的学会照顾自己,虽然不能100%可是最起码是我可以控制的场面,不至于晕倒。。因为我不要大家担心了。。虽然有时他并没有在我控制范围。。还记得中六去红心交流会那次,我的胃病发作,当时知道的是一位可爱的学弟-明键。。我还记得他担心我担心到拼命的夹食物给我因为他知道我因为胃痛已经一天没有吃了,为了不让他担心,我只好硬着头皮吃了下去,虽然结局是全吐出来。。哎。。更好笑的是当晚他因为担心我结果跑到我房间陪了我一晚。。埃。。无言。。
现在的我已经是习惯了这两个老朋友的到来。。对他们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了。。哈哈哈。。麻木了。。只是很抱歉。。因为还是让担心我的人一直担心我。。朋友们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别担心我啦。。因为现在的必须懂得控制我的这两个老朋友了,因为自从出来这里后,好多“新朋友”也来找我了。。所以为了不让你们担心,我要更懂得照顾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