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蜜雪薇琪 - 谢谢你 [KTV] ktv.playinmel.com


突然间,我想起了这首歌。。一首很平凡的歌可是他却让我很感动。。。我还记得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应该是我form5那年吧。。那时的我是要退休了。。哈哈哈。。。小孩们是多么努力的正在筹备他们即将在AGG上台表演的主题歌。。。哈哈哈。。。不知道哪次,那一天,我只记得那时的我好像是要下来瞧瞧他们的进度,突然间美珍,Wei Lyn, 阿Tiang,Joyce他们突然间跑向我,围着我,就开始大声地对我唱起了这首歌,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容易的起了鸡皮疙瘩,天哪。。。那刹那的我真的很感动。。也是从那天开始,我开始喜欢这首歌了。。。谢谢,你们哦。。。2006/2007那届红心委员。。。。。哈哈哈。。谢谢你们让我感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