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28/10/2011之心情故事

今天已经是我第三天工作了。。
从第一天的难受。。
第二天的累。。
到了今天。。
我想已经习惯了。。
我想人就是这么的奇妙和矛盾。。
对新的环境和工作总是有措手不及的时候。。
可是只需要给予时间。。。
相信就可以欣然地接受了。。
还记得第一天工作时。。
我几乎是站了一天,promote了一天。。
很有压力。。很彷徨。。
因为agent告诉一定要hit target。。
看着我的patner一个个的卖出去,我真的开始害怕和担心了。。。
后来终于卖出去两个,我就开始安心了。。
第二天其实和第一天没什么两样。。
不一样的就是认识两个新朋友。。
有他们的陪伴,在没有顾客时总算过得不错。。
哈哈哈。。
今天可能是接近周末了。。人潮开始多了。。
也可能因为有early bird promotion。。
我们还不怕没有顾客。。
除此之外。。有了systemPA的帮忙,
我不至于要一直喊了。。还有音乐听。。
还开心哦。。。
这三天来。。我都在一间叫“生记什饭”的摊位吃着她的杂菜饭。。
只能说好吃又有家里饭菜的味道。。
而且有大盘,价钱也很公道。。。
这种意外的发现让我这三天都吃得很满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