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资格

我没想到我今晚会 lost control 了。。
就因为那一句话。。
我想我真的很介意那句话。。
那句话也真得伤我很深。。
可怜的她却无缘无故中我骂。。
我想她一定又会胡思乱想了。。
唉。。
可是说真的。。他真的让我觉得她的想法很像他。。

我真的很不喜欢也很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说:
“自己没有资格被爱”,“没有资格爱人”,“没有资格得到幸福”
可能就是因为有这种莫名其妙的想法,
堵住了他们得到他们幸福的一条路。。

他们害怕爱情,所以选择说没资格。。
就算再爱一个人也好。。
他们都会说:“对不起,虽然你很好可是我还是不能爱你”
这句话好痛。。
让人掉进了深渊。。。

在我的世界里,
每个人都有资格。。
这些决定都在你自己手上。。
即使是大恶人,
一个十恶不赦的罪人都是有权利得到属于他的幸福。。

我想大家从来不知道。。
当你对着喜欢自己的人说这些话时。。
你简直就是把他们打入地狱。。
因为他们会在那里想。。
其实我们是可以很幸福的。。
可是就是因为你那莫名其妙的想法。。
你让我永远得不到一个让我心服口服的答案。。

我总认为这种人很自私。。
可是今天有位朋友告诉我。。
“别说别人自私,因为其实你也是个自私的人”
因为虽然我没说我没有资格。。
可是我却说我玩不起,我不需要爱情。。
其实同样在伤害爱我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