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30/10/2011之心情故事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工作了。。
说真的。。还真的会觉得不可思议。。
我真的撑到了最后一天。。
好开心哦。。
真的要谢谢后面陪伴我的你们。。
虽然不是很认识你们。。
可是在我闷或是累的时候。。
有你们陪着我哈拉。。
时间还真的是过得有点快。。
今天好像有点不是很顺利。。
可是往好的一方面想还不错。。
一早就搭不到我想要的巴士。。
为此还特地的搭德士。。
虽然花了一笔钱可是至少比较舒服。。
想吃阿姨的杂菜饭结果没有开。。
只好跑去吃KFC。。
虽然有点浪费可是偶尔让自己吃想吃的食物吧。。
到最后。。
一位可以和自己熟悉的人还有环境混到最后。。
可是又被人丢到楼上。。
啊。。
虽然很不爽。。可是算了。。
至少在上面还蛮轻松又可以玩game..
放工后。。我和一般同事就一起去吃BatKuTeh..
发现跟他们真的很格格不入。。。
可是无论如何谢谢他们这几天的照顾和帮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