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29/10/2011之心情故事

今天是第四天了。。还是一样的。。
我依然还是静静的一个人。。
虽然交了不少的朋友。。
可是我依然还是我。。
不懂怎样和人多聊。。
可是依然还是非常谢谢他们。。
因为其实他们让我在这烦躁的工作得到了那么一丝丝的快乐。。
今天还是很累。。
我想最累的莫过于我得脚了。。
脚真的是不中用了。。
会不会提早应了医生告诉我的东西-我得脚不能走了。。
依这几天脚痛的频率还有无力的状态。。
我有时不禁在想。。
不能走的我会过些怎么样的生活。。
从此告别我喜欢的东西和活动???
医生要我多让我的脚休息。。
要多按摩。。可是。。
人生真的有很多的身不由己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