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心情。。

已经好多天我没有上来这里倾吐我的心事。。
这一切全因为没心情。。
还有就是宿舍的网速还真的“快”到没有人有。。
话说。。昨天的我真的很伤心。。
心真的很痛。。
我不知道原来这世界真的可以这么的现实。。
就因为自己个人的不喜欢。。
就可以限制一个人的存在。。
而我。。
竟然没有能够为他说话。。
眼睁睁的看着她失去参与活动的机会。。
我很没用吧。。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觉得我自己好过分哦。。
我像是给了他希望。。
又狠狠的粉碎了他的希望。。
我知道人的能力是有限的。。
不是很多东西是可以掌控在你手中。。
可是当我知道的那刹那。。
我还是emo了。。
我看还是让我emo emo 就好。。。

1 条评论:

意心 说...

这个世界的现实,或许他早就体会了。尽力就好,不要难过了。他如果知道有个人会为了帮不了他而难过,他会很欣慰的。别再觉得自己没用了,这如果被他知道的话,他会更难过。以后老实告诉他,真正原因吧~虽然他知道的当下会难受,可是,至少比他自己发现好过。你尽力就好了~别emo了~~笑一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