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自私的人。。

其实突然间我觉得自己其实是一个很自私的人。。
我为了不让自己成为千古罪人。。
为了不失约于身边的人我会好好地走下去。。
我有时宁愿默默的祈祷自己可以遇上恐怖的车祸
或是一病不起。。从此与世长辞。。
这样的想法,我知道真的很不对。。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到自己。。
我想身边应该没有人会每天努力诅咒自己。。
努力的希望自己得到重病吧。。
我可以说我这些是潜意识的在逃避吗??
是的话我要怎样去解决这些问题??
表面上我感觉好像面对了这件事。。
感觉好像我放下了很多事。。。
可是事实又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我亦不想自己再知道。。
真的很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