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一个人

过去的三天。。。
我只是一个人。。
一个人在房间。。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唱歌。。
一个人笑。。
一个人伤心。。
一个人寂寞。。

原来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复杂。。
有时真的觉得很寂寞。。
有时就觉得一个人还不错。。
可以随心所欲。。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可是很多时候我都在寂寞中度过。。
感觉害怕了。。
感觉被遗弃了。。
为了杜绝这种害怕与寂寞。。
我几乎在这四天看完了4部的电视剧。。
不停的看。。
似乎希望电视传来的讲话声可以赶走我的寂寞与害怕。。
让我知道我的世界还有人。。
我还不至于被寂寞吞咽了。。

活了这么久,才发现到。。我只有一个人。。
或者再仔细想想说。。
其实是我只想一个人。。
因为如果真的想找个伴聊天。。
我身边一定有。。
可是,堕落的我懒惰理人。。
宁愿选择与寂寞为伴也不愿意出去。。
好像永远指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