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放下

那天我们四个女生去找老师聊天了。。
看似一个很简单的聊天可是内容却是满满的泪痕还有无助。。
我们四个女生。。
同样面对着与“情”这个字有关的东西。。
同样的拥有一个渡不过的心墙。。
在彼此分享时。。
我们都激动得流下隐藏很久的眼泪。。

很谢谢老师。。面对着流泪的我们。。
不但没有吓着,
反而还为我们一一的开解。。
送上它最珍贵的意见。。
还有最后还送上他那温暖的拥抱。。
让我们自己我们并不是孤单的一个人。。

说实话。。
经过老师的开解。。。
还有仔细的聆听我的委屈,心痛还有无助。。
我整个人真的是轻松了很多。。
也放下了很多。。
放下了我的执著。。
放下了我的愚蠢。。
也放下了对自己的指责。。

老师说我有进步了。。
好开心哦。。
我相信我会慢慢的变得更坚强。。
然后预备好自己。。
出去帮助需要我帮忙的人。。
God Bless Me。。。

最后还是想在这里说声。。
谢谢你。。老师。。
你没有放弃一直支持着我。。
一直帮着我。。。

没有评论: